咕咕咕咕咕察。

杂食。非常杂。微博咕咕咕咕察,一些没发出去的hw或把我屏烦懒得补的文存在那里。直接搜cp名或文名就能搜到。

【静临】这万恶的真心话大冒险!(1)

这是之前的一篇静临同人,然后很久没写。最近突然想起来决定继续更新,然后最初写这篇的时候还不大会用lofter所以选成长文章,索性全部重写顺便改一下。是不定期更(年更都有可能


⊙这是幻想的小静国中时期经历



CHAPTER1

冬日夜晚,大雪铺盖住了整个池袋,将其染成了一片雪白,形成了前所未有的美丽景观,以及和平。以前夜晚总是热闹的池袋在今天一下子就显得宁静了许多,但反而让人有些不大适应。在某中学学校门口,一束路灯灯光撒在了一个身着白色衬衣的男人身上,他有着不符合年龄的高个儿和强悍的气场,但脸上的样子却还有些稚嫩,没有长开。

“我……我喜欢你……”平和岛静雄右脚在地上来回滑动,脸假装侧过去看对街,实际上眼睛正悄悄地往面前之人张望,脸上泛起微红竟也没有违和感。

“……”折原临也一愣,轻笑了一下。

“啊——,小静你知道吗,”折原临也个子比静雄矮了半个头,他踮起脚尖,满脸坏笑地看着静雄,“这种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可真恶心——”

静雄脸色一变,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却又被临也打断了。

“——但是,我接受你的告白!”他的眼睛眯到了一块儿,棕色的瞳孔里倒映出了眼前人的模样,时小时大,就跟静雄现在的心情一样。

让我们把时间往后退一会儿。

KTV内——

“于是说,干嘛把我拉过来。”静雄看着沙发上围在一团正玩得热闹地男女,满脸不耐烦。

“嘛,毕竟人数不够……”新罗摊开双手一脸无奈的样子,“再说了,静雄从来没参加过联谊吧,就当试试嘛!”

“所以说了,我最讨厌人多的地方,烦死了,这么吵闹的环境,就会让我想到那个死跳蚤,啊——这么说来,你为什么不叫他来,呵,这样我就可以发泄发泄了!”

新罗看到静雄的手攥在了一起,挽起来的衣袖下面的肌肉鼓起了青筋。

“就是怕你们打架啦!”新罗赶紧将他推到了桌前,让他忘记临也,不然就糟糕了,“行了,来都来了就玩一盘吧!”

“什么东西?”

“数字炸弹啦!誒,静雄君不会没玩过吧?”某个女同学满脸疑惑。

“嘛,他平时不怎么跟别人玩,每天都只待在家里。”新罗替静雄回答了,他知道静雄最讨厌回答这些废话了。

“哦哦,那么我说一下规则!就是由裁判在1-100以内选一个数字为炸弹,然后每个人轮流也在1-100中选一个数字,直到有一个人说出那个‘炸弹’数字,游戏结束,而那个踩中炸弹的人要接受惩罚哦!”一个男同学十分兴奋地抢在新罗前面说出了规则。

“是的呢,而惩罚是真心话大冒险哦,由裁判决定呢!”刚刚那个女同学又补充道。

“啊,那来一把好了……”静雄其实一直想要和大家混到一块儿去,但每次都会担心自己那非人类一样的“力量”会伤害到别人,便不与他人说话,这次有个机会,也就试试了。

“好的,那么这次我来当裁判啦!”一个看上去异常开朗的女孩举手了。

几分钟后,决定好了‘炸弹数字’并叠好放在桌上。

“好啦,顺时针开始吧!”

“36!”

“安全数字!下一个36-100!”

“我、我、我……77……”

“oky,36-77!”

“50!毕竟中间数字比较安全哦!”

“哦豁,迅速缩短了距离呢!下一个,50-77!”

“嗯……60.”

“哇,白热化了呢,50-60!”

“誒,中间数字最安全的话……果然是51呢……”

“所以说你前面的话跟‘51’有任何关系吗?”裁判吐槽道,“不过呢——安全数字!,52-60,到你咯静雄君!”

“啊,那就……57……”静雄抓了抓脖子,随便说了个数字。

“Beng!恭喜静雄君踩中咯!”裁判幸灾乐祸的样子,并做出了夸张的爆炸动作。

……

“那么,惩罚是——跟死对头告白吧!”


“啊啊啊啊——”

新罗看见正在举起自家冰箱的某人,毫无反省,毕竟已经习惯了这个日常。

“咔嚓——”一声脆响,好像有什么东西断了,让平和岛静雄无法动弹。

“静雄君,上次你和临也打架的伤还没好呢,所以还是安分点比较好。”默默地吃完了盘中三五八腌制法做的鰰鱼的新罗拿出了纸巾将手擦干净,才从沙发上站起来。

“都是你让我参加什么鬼联谊,害我去干那种事情,对象还是那个死跳蚤,他肯定会一直拿那个当做笑料的!”

新罗赶忙按住不安分的静雄帮他继续缠绷带。

“嘛,他不是答应了吗……”

“蛤?!你,还,好,意,思,提,这,个……”句子像是被拆成了节,一个字一个字的从静雄地嘴巴里出来,他拍开了背后的手,抓起新罗的领口开始晃动,“所以说我现在被迫跟他交往了!”

“啊啊啊——你、你、你……不是、是、是可以解、解、解释……释的、嘛……”

“解释?你以为这件事就是解释这么简单吗,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和他!”平和岛静雄将新罗扔到了身边的沙发上,咬牙切齿地说道,“再说了,你们那个破游戏不是还规定什么一个月内不能告诉对方吗——!”

“嘶,那倒是,初次见面就跟仇人一样……”被怪力拽着摇晃了许久的新罗只觉得脑袋有些晕,好像整个世界都在不停地转动,扶着脑袋,勉强地评价道。

说实话,新罗有些后悔带折原临也跟平和岛静雄见面,让自己这个交互人成为了和事佬。

“所以说你打算怎么办?”

“杀了他——一定要杀了他——在这个月内杀了他结束这愚蠢的游戏——”

“所以说你只是在找理由想要杀了他吧。”新罗一脸正常地看着静雄,也没有想过要阻止或者劝说,第一自己能力不够,第二折原临也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杀死的。

“不管怎么样都要杀了他——那个烦人的死跳蚤——”静雄好像并没有听见新罗的话,并在不知不觉中搬掉了新罗家桌子的一角。

“叮——”

这时静雄的手机收到了短信——

死跳蚤:嗨,小静,我来池袋咯~☆,

“啊,太巧了,刚好想打人,跳蚤就来了,啊,太巧了……”静临反复重复着这段话,从沙发上站起来。

“喂,你去哪啊,静雄君?”新罗看着朝门走去的平和岛静雄问道。

“发泄——”他右手打在门把上,歪着脑袋回过头看着新罗,笑着兴奋地露出了牙齿。

望上帝保佑临也君。

新罗双手合十默默祈祷着。


“临——也——君——”池袋某地,又是日常的发生,一声巨响,刚刚还立在那儿的路标就只是剩下了一个坑能证明它曾经存在过,“我说过吧,不要再来池袋了!”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静雄脸上洋溢着笑容——

令人害怕的笑容。

“啊啦,小静,你来啦!”临也十分熟练向后跳了一步,微微侧身就轻松地躲过了突然飞来的“横祸”,相比路人的满脸惊恐,当事人倒相当淡定地笑着。

“我就知道,只有小静能准确有速度的找到我呢!让我看看……嗯,5分钟,相比以前更快了呢,你是坐车来的吗?”折原临也的手摸向了口袋,从中掏出了蜘蛛刀,然后开始一边随意地玩弄着刀,一边笑嘻嘻地调侃静雄。

“啊,毕竟你身上散发着一股比常人要臭一百倍的味道呢,顺着便能找到啊,只属于你的跳蚤味——”静雄的手又伸向了旁边的自贩机。

“哈哈哈,所以说小静你是条狗吗?”

“呵,是啊,负责消灭跳蚤的狗——”手里举起的“武器”发出了哐当地声响,用力一抛,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弧线。

“小静,你要知道同样的招式对我来说可是没有用的呢!”折原临也躲过了自贩机,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始“遛”小静,而是朝静雄的方向冲过去。

“呵,那又怎么样,尽管如此你不也是很苦恼吗!”对于死跳蚤的行为,他没有躲开,反而赤手空拳地赢了上去。

折原临也的刀正面朝静雄刺过去;静雄地拳头正面朝临也冲去。

砰——

临也飞了出去,连同刀,而静雄毫发无伤。

从别人的观看角度,还以为是临也输了,但只有两人自身才知道,临也是故意让静雄打中的。

“小静,是不是应该对我负责呢——”临也嘴角流下了血,却依然笑嘻嘻地看着平和岛静雄,说着与此时场面违和感十足的话。


CHAPTER2

“小静,是不是应该对我负责呢?”

一滴雨水打在了地上,接着就开始放肆地下,打湿了整个池袋。白底衬衣淋湿后紧紧贴在了折原临也的身上,微微露出肉色,地上的人没有任何想要动弹的想法,只是歪着脑袋看向静雄,脸上露出了坏笑。

突然有什么东西从静雄脑袋里闪过,他暗骂了一声又恢复原状。

“喂,死跳蚤,你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啊,还能打什么算盘,明明是小静你自己先向我求婚的嘛!”临也摆出一副很受委屈的模样,但眼睛里却满含戏谑。

“什、什么求婚!那是……”话刚准备说出口却又被自己遏制住了,因为游戏规则说了,要一个月以后才能跟对方说出真相。虽然这让平和岛静雄很苦恼,但他着实讨厌失去“信誉”。

“我啊,就只是想跟小静好好的‘约会’呢!”临也见静雄没有一点想要过来扶他起来的意思,只好作罢自己起来。

两人就这样站在大雨中互相看着对方。周围的人已经不知道离开了多久,有的是被之前相互干架的两人给吓走的,有的是被大雨给驱逐的。

静雄叹了口气,只能为自己昨日的“告白”负责任。

“啊——看来我是不得不同意咯?”他的脸扭曲在了一块,笑容牵扯着筋肉展现在面部。

“那是,小静今天可是狠狠地打了我一拳呢,要不是我身体好,换做别人已经在濒死的边缘了吧?所以除了身为‘恋人’以外,作为补偿小静也一定要和我去‘约会’呢!”折原临也无视了静雄脸上的表情,自顾自地露出了像小孩子一样天真的笑容,嘴上不断地强调“约会”这个词,不知道是真的想要与平和岛静雄好好地相处,还是在单方面的调戏他,想看对方生气的样子。

“呵,那你以前打我的次数可不止1次吧,照你这么说——”话还没说完,静雄就被打断了。

“所以我就更应该多待在小静身边补偿小静啊!”

啊啊,所以说这样子的临也很让人想揍一顿呢,果然还是直接在这里杀了他吧,这样以后就不需要再担心被他烦了,什么鬼约会也不用去了,游戏也不用进行了……这样想着“杀了折原临也对自己有很多好处”,平和岛静雄握紧了拳头。

然而,折原临也的电话响了——

“啊,这里是折原临也……嗯……好……”

“啊,我一会儿还有工作就不跟小静吵了呢。反正小静也不喜欢上学吧,那‘约会’就定在明天吧,早上10点西口公园见咯,小静再见!”临也合上了接完电话的手机,朝对方挥了挥手,带着一脸得逞的表情从静雄的视线里消失。

“现在后悔我还来得及吗……”站在原地继续淋雨的静雄喃喃道。




网络聊天室(周三·傍晚)

——甘乐进入聊天室——

甘乐:啊!各位,晚上好~

田中太郎:甘乐晚上好~

塞顿:好~

塞顿:甘乐今天上来的有点晚呢,是加班了吗?

甘乐:才不是呢!我啊,在准备明天的约会哦☆

田中太郎:约、约会?!

塞顿:啊,原来甘乐有女朋友啊。

田中太郎:难道甘乐不应该是女生吗……

甘乐:不不不,我可是正宗的男同志呢!

田中太郎:咦?!我可是一直以为甘乐是女生啊……

塞顿:那么女朋友的话我比较推荐带她去Sunshine City 60呢。

甘乐:嘛,虽然人家是男生,但是对方是‘男朋友’哦(*/ω\*)

田中太郎:……!!!

塞顿:誒……

甘乐:不要摆出那副惊讶的模样啦!

田中太郎:没有啦,只是一时有点没反应过来……我不歧视同性恋的。

塞顿:嗯。

甘乐:人家可是花了老大劲才让对方同意的呢,身体现在还疼……

塞顿:身体……

田中太郎:现在还疼……

甘乐:!!!想什么呢,我要生气啦!只是被他狠狠地打了一拳而已φ(>ω<*) 

田中太郎:嘴上说着要生气了,其实一脸开心的样子……

塞顿:啊!原来这就是傲娇吗!

甘乐:……!!!

田中太郎:不,等一下,重点不在这里吧,被打了……甘乐你男朋友有暴力倾向?

甘乐:啊,这个啊,不需要太在意哦~

甘乐:因为我们两个天天相爱相杀呢,都恨不得对方死呢☆

塞顿:所以说你们俩约会真的不会有事吗……

甘乐:不会不会的!而且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约会呢,我会好好准备的!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田中太郎:嘛,我也没约过会,所以……不好意思啦,帮不上什么忙。

塞顿:我查了一下,网上说约会就是看电影吃东西逛逛游乐场之类的。

甘乐:这些我自己也知道啦!

甘乐:呼,算啦,我要靠自己!

田中太郎:呜呜,我好想再跟你们对聊会儿,可是明天要早起上学,今天只能聊到这里了~

甘乐:哦,早点休息吧!

塞顿:田中太郎晚安~

塞顿:啊,我也有点事情要做,那今晚就到这里吧~

田中太郎:拜拜~

甘乐:啊,那今天就此解散吧。反正也没有别人了。

甘乐:我去准备明天的约会了,大家晚安☆




雨下了一夜,早上起来时,整个街道都感觉温和许多,地面上积攒着的水形成了一个又一个小水坑,一脚踩下去便会溅失了裤脚。夏日,正值樱花盛开,粉嫩的花瓣在水珠的击打下落了一地,沾上了水,显得晶莹剔透。

平和岛静雄一只手敲打着桌面,发出有力的声音,眼睛看向窗外,目光落在了西口公园。他正游着神想着“约会”的事,那个死跳蚤虽然说是约会,但实际上绝对是要整他的吧,可是不去又显得自己怕了他似的,这样子一定会被嘲笑的。

啊啊——那就去好了,要是那个死跳蚤做了什么惹怒自己的事情,那么这回就直接弄死好了。

第一节课下课铃一响,静雄就出了教室,去换鞋。

“诶,静雄君是要和临也约会吗?”刚将脱下的鞋子放进鞋柜里,一张皙白的脸出现在了自己面前,静雄闭着眼,脸部肌肉紧缩,下一秒就给新罗来了一拳。

“不要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痛い……!”新罗捂着被打的头,抱怨道,“啊,真是的,以后我还要靠这个东西吃饭呢,静雄君要是打坏了可就糟糕了。啊,临也跟你打了这么多回却没有死真不知道是幸运一说呢,还是厉害一说呢。”话一转弯,“不过也有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啊!”

“……”

“啊!”新罗又被打了一拳。

“有些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静雄将提包扔给了新罗,自己转身走了,只给对方留下一个背影。

“真是的,原来两个都是小傲娇啊。”新罗在后面捂着脑袋嘀咕道。

评论
热度 ( 31 )

© 咕咕咕咕咕察。 | Powered by LOFTER